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酿酒机器人亮相 可独家定制(2)

2016-03-03 10:37   来源: 泸州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对外出售 酿酒机器人最便宜几十万

记者了解到,较传统人工酿酒操作,机器人酿酒系统具备明显的竞争优势,既可节省日益升高的人工成本,又可以根据传统工艺要求,精密严格把控酿酒过程中温度、水质、搅拌速度等技术要素,从而取得减少误差,稳定、提高出酒品质的效果。

据介绍,这套智能酿酒机器人既可成套购买,也可分开购买,售卖价格从几十万到几千万不等,可根据需求进行机器的独家定制,以方便各类规模不同的制酒厂采购。这套智能酿酒机器人最昂贵的部分不在设备本身,而在与之配套的操作软件上,它所搭载的热成像系统、液压系统,激光测距系统、离线编辑系统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记者 蒲星 实习生 王晓旭

原标题:[2016酒博会]酿酒机器人亮相 可独家定制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