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辽宁队淘汰广东队 四川金强等来总决赛对手

2016-03-05 07:5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除率先晋级的四川金强队之外,另一支总决赛队伍昨晚产生,辽宁队客场105比96击败广东队,以总比分3比1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这也意味着,无论总决赛中谁最终胜出,都将产生CBA历史上第五支总冠军球队。

由于辽宁队在常规赛中排名在四川队之前,因此按照总决赛2-3-2的赛制,四川金强将于本月11号和13号先在辽宁本溪进行两个客场比赛,然后再迎来连续三个主场。如果四川队能先在客场拿下一场,那么夺冠希望就将大增。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四川队遭辽宁队主客场“双杀”,此次总决赛中相遇,绝对又是火星撞地球般的火爆。不过,按四川队主教练杨学增的说法,“如今的四川队,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谁都不怕!”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原标题:四川金强等来 总决赛对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