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神战》成都抢先点映 土豪金即视感扑面而来

2016-03-06 18:2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

作为开年的第一部好莱坞视觉特效片,尽管要到3月11日才会正式登陆院线,不过《神战:权力之眼》抢先在上海、沈阳、成都、昆明、重庆等22个城市举行提前点映,近5000名影迷提前观看了电影。在成都观影活动结束后,除了震撼的3D特效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整部电影的土豪金即视感更是大开眼界。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受邀抢先观看,整部电影众多演绎自神话故事的上古神兽相当酷炫,疯狂喷火的黑白双蟒、从天而降的巨石兽仿佛跃屏而出……尤其是对于钟爱魔幻题材和对埃及神话感兴趣的观众,相信是一次难忘的穿越之旅。

为什么说这部片子就是土豪金的即视感?因为在电影中,所有天神的体内都被描述为流淌的血液都是黄金,所以在打斗的过程中,可以看到黄金四溅,相当带感。

作为好莱坞狮门影业耗资1.4亿美元打造的大制作,《神战》颇像一部为中国影迷订制的作品:剧情起伏跌宕,延续了《诸神之战》等同类型题材的故事风格;视觉美轮美奂,凡间、神界、冥府都极富视觉冲击力,演员也挑选了颜值偶像担纲。《神战》男主角尼克拉·道尔斯也是《冰与火之歌》里的重要角色,大反派赛特则由曾出演《300勇士》的杰拉德·巴特勒饰演,所以《神战》充满了神话色彩,也具有油画般的画质。该片的故事贯穿人界、神界、冥界,荷鲁斯从即将加冕的国王变成流落神庙的瞎子,在小毛贼的帮助下重新燃起斗志,经过重重考验重新赢得挑战赛特的机会。

(记者 任翔)

原标题:《神战》成都抢先点映 土豪金即视感扑面而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