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骑车穿马路遭碾身亡:货车急刹40米没躲开

2016-03-07 09:47   来源: 郑州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距离事故现场不远,仍有人骑电动车带着孩子横穿马路

距离事故现场不远,仍有人骑电动车带着孩子横穿马路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因横穿马路,西四环快速通道刚发生一起惨剧

市民建议建过街天桥方便人们通行

西四环快速通道路中间水泥墩有一个窄口,不少人图省事骑电动车通过窄口,横穿此处没红绿灯和斑马线的快速通道。昨日上午,一男子骑电动车横穿马路时,后边一辆大货车虽急刹40米,但还是把骑电动车的男子压到车轮下。

男子骑车横穿马路 货车急刹40米还是没躲开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在西四环与郑少高速路口北100米东半幅快车道内,一辆红色后八轮大货车头北尾南停在花坛边,一道刹车痕40米左右。大货车前20米外,有一辆电动车横翻在路面上,一个蓝色的塑料暖水瓶也甩到花坛边,瓶内的水还温着。大货车驾驶室右侧两个轮中间躺着一名男子,120急救人员正把急救布盖到50岁左右的男子身上:“人应该当场不行了,头部受伤严重。”

货车司机满脸委屈地说:“我正常由南向北行驶,这个骑电动车的人也是在路东边由南向北行驶,突然他向西就拐入快车道,他应该是想从路中间水泥墩间的缝里穿过去去路西的。我急刹车,还是和他撞上了。如果当时他在想拐弯前100米处,左胳膊伸出向左转的手势,我也会在100米前刹车,他也会安全过去。”

民警通过死者的手机联系上他的家人,他是杞县人,姓李,在郑州打工,货车司机姓朱。

上午9时许,死者被拉走,肇事货车被移离事故现场。

市民:此处建过街天桥会好些

事发地点距离南边的西四环郑少高速入口不到100米。为加快车流量和减少车辆横穿西四环,交管部门在此路口中间设置有水泥隔离墩,事发地段的水泥隔离墩之间留着1至2米不等的空隙。

民警介绍,这些水泥墩本来一个连一个,现在却存在人为私下挪移的现象,此处不止一次发生交通事故。

在该路口东西两边的西四环路边,各有一个公交站牌。就在采访现场,记者看到行人、电动车以及附近拉客的电动三轮车不时从水泥墩口处横穿马路。

民警说,西四环双向八车道,近70米宽的路面,为了安全通行,在路中间设有水泥隔离墩。附近过马路的市民称,想从马路东到西,要向北绕行0.6公里左右才能拐过来,如果从西向东,向南绕行1公里多才有路口,的确不太方便,所以常有人抄近路横穿马路。“如果在此设一个红绿灯或过街天桥会好一些。”

原标题:骑车带孩子横穿马路,你不怕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