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百名女记者三八节走基层

2016-03-08 07:2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春天青翠的茶尖,就如女记者的笔触,一样的小清新。茶山、老窑、石头房子……3月7日,成都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女新闻工作者分会组织百名女新闻工作者来到蒲江甘溪镇明月村实地走访,学习他们在建设新农村中发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明月村从全国各地请进文化名人、艺术家、工艺大师这些“新村民”与原住村民一起建设陶艺村,开发多种文化,合作经营,使传统工艺发扬光大,古老村落焕发了青春。

成都女新闻工作者代表们参观了“长在茶田里”的艺术中心、乡村图书馆,每人还向明月书馆捐献了一本自己最爱的读物。

活动中还表彰了30名2014~2015年度优秀女新闻工作者,其中,成都商报胡敏娟、颜雪、蓝婧、周茂梅四位女记者获得了这项荣誉。女新闻工作者分会相关领导梳理了优秀女记者的共同特点:主动参与重大题材的宣传报道,积极参加走转改活动,出色完成多项重大宣传报道,并号召大家向她们学习,不断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成都商报记者 严丹

原标题:百名女记者三八节走基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