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下大雨仍坚持撑伞盗窃 连警察的鞋子也偷

2016-03-09 11: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53岁夏姓男子出狱2年多,打零工维生,收入不稳定,该男子凌晨骑车、戴鸭舌帽行窃,专偷名牌球鞋、运动鞋变卖,警方清查夏男犯下4起偷鞋案,连警察的鞋子都敢偷,将夏嫌依窃盗罪函送高雄地检署侦办。

盐埕警分局七贤路派出所2月上旬接获民众报案,一早起来欲出门时,发现鞋柜的10双鞋子统统不见,没想到过了一周,屋外又有1双鞋遭窃。

警方项目小组调查,发现夏男(有窃盗、毒品等前科)骑车戴鸭舌帽,趁凌晨犯案,即使半夜下大雨也会撑伞行窃,由于夏嫌骑单车,警方追查不易,调阅辖区路口30多个监视器,锁定可能再犯案地点,埋伏逮捕。

原标题:男子下大雨仍坚持撑伞盗窃 连警察的鞋子也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