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同一个健身房里办张卡 邻居咋就便宜了一半?

2016-03-15 07:2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去年5月,家住万象城的刘女士在附近一家健身房办了健身卡,之后就一直没有去过,直到今年3月,她才去健身房,碰巧遇上了一同前往的邻居。“他们两张卡只用了2500元。”刘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当初办了两张卡,花费了5000元左右。“这太不公平了。”刘女士表示,他认为这是一种价格欺诈。昨日,记者联系到了健身房的一名销售经理,他解释说,刘女士邻居的卡之所以便宜,是因为参加了“老带新”的活动,而这个活动中只有10多个名额。

刘女士表示,去年5月办卡,她和丈夫两个人一共花费了5000元,之后两人就去了西昌,一直没去健身房,直到今年3月2日,两人去开卡的时候才发现,楼上的邻居捡了个“大便宜”。“她才花了2500元就办了两张。”刘女士找到了这家名为传奇健身的健身房,准备要求他们退款。“这个完全就是价格欺骗。”

销售经理任先生告诉记者,在万象城附近,他们共有两家店,其中一家高档店,另一家为普通店,两个店的配置不一样,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他邻居就是在普通店办理的业务。”任先生说,在高档店的会员可以去普通店消费,但是普通店的就不行,而针对刘女士的邻居也前往高档店消费,他则解释说,这是因为她在去年参加了一个活动,所以能够享受这项“特权”。他也表示,刘女士办卡的费用应该在4500元左右,并不是太贵。

随后,记者咨询了工商部门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办卡的时候,双方应该在合同里将权利和义务约定清楚,而在价格问题上,健身房有可能根据销售情况来调节价格,这是一个市场调节的行为。他也提醒说,消费者在预付式消费中,应该对经营主体的资质、经营项目、收费标准、限制消费条件都进行一个充分了解。成都商报记者 宦小淮

原标题:健身房里办张卡 邻居咋就便宜了一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