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部长通道大数据:34位部级领导受访

2016-03-17 07: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年的“两会时间”,人民大会堂北大厅“部长通道”成为一条“新闻热线”。“部长通道”这四个字,今年太火了。

最多时达到500多人的中外媒体大军,带着全世界对中国的期待齐聚在此。各部委负责人40余人次先后在此亮相,坦诚与媒体互动,回应民众关切,向世界展示了更加开放自信的中国。

三次站上“通道”——

交通部部长杨传堂、商务部部长高虎城。

两次接受采访——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

发言台站一轮——

监察部部长黄树贤、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国家卫计委主任李斌、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王光亚、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杨焕宁、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刘建超、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工信部部长苗圩、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司法部部长吴爱英、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统计局局长宁吉喆、水利部部长陈雷、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体育总局局长刘鹏、银监会主席尚福林、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

原标题:34位部级领导受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