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沪指涨1.72% 创业板创史上最大周涨幅

2016-03-18 15: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利好叠加沪指涨1.73%14个交易日现13根阳线

中新网3月18日电 美联储暂不加息、深港通料今年开通且可买创指、注册制推出延缓、战略新兴板被“删除”,一系列利好叠加,A股做多热情狂飙,上证指数14个交易日收13根阳线造就“三月奇迹”。“神创板”大有回归之势力,创指继续昨日大涨5.55%后,周五再度大涨超4%。沪指今日涨1.73%,成功突破前期高点2933点,剑指3000点关口。

截至今日收盘,上证综指报收2955.15点,涨50.32点,涨幅1.73%,成交3282亿元;深成指报收10126.6点,涨334.74点,涨幅3.42%,成交4889亿元;创业板指大涨4.34%。

多头火力全开股市狂飙,A股迎来的真是“吃饭行情”吗?

对此,有机构分析认为,创指如此强势连续飙升,或预示着一轮较大级别的反弹行情将袭来,投资者应把握这难得的反弹机会。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认为,A股已经由熊市转为牛市,市场的趋势已经逆转,这不是“吃饭行情”,这是一个反转不是反弹。市场的重心会逐渐上行,收复3000点地平线应该是不久就能实现,因为趋势已经改变。

盘面上,各板块全线飘红,以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大受资金追捧,无人驾驶板块领涨升超7%,多元金融、汽车电子、互联网、在线教育、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势喜人。银行板块涨幅垫后,收盘仅涨0.17%,上证超大板块仅涨0.48%。

市场赚钱效应提升,收盘两市近九成个股上涨,百股涨停再现,沪电股份、中国汽研、中原内配、康芝药业、启明信息、亚太股份等超140只个股涨停;合众思壮、恒锋工具等50余只个股小幅下跌。

原标题:利好叠加沪指涨1.73% 14个交易日现13根阳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