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黑客组织“匿名者”网上泄露特朗普手机号码

2016-03-18 15:51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特朗普因在竞选活动中多次“语出惊人”,已经在美国和国际社会中引起较大的反响。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3月18日报道,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已在网上公布了疑似特朗普的手机号以及社会保险号码,但暂时无法确认这些信息的真实性。

据悉,“匿名者”在一个其经常发布泄密信息的网站上公布了上述信息,还公布了与特朗普有密切联系的人的手机号、家庭住址以及其他一些个人信息。这些人包括特朗普的发言人、家人以及竞选活动组织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拨打了其中的一个据称是特朗普家人的电话,而接电话的人也肯定了他与特朗普的亲戚关系。

特朗普的一位代表表示,已有相关部门“正在努力逮捕试图非法破解特朗普先生的账号以及电话信息的人”。

此外,“匿名者”还在该网站上公布了特朗普网站的组织结构,并鼓励其他黑客在4月1日愚人节当天黑掉特朗普的网站。

此前数星期已有被证实属于“匿名者”黑客组织的成员在网上发布视频,谴责特朗普。该成员在视频中声称“特朗普现在说着一些受众喜欢听的话,但是实际上他心中什么都没有,只有贪婪和权欲”,并号召人们黑掉他的网站。

原标题:黑客组织“匿名者”网上泄露特朗普手机号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