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当选总统"被列入全球十大危机

2016-03-18 18:59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3月17日报道,英国《经济学人》杂志旗下的智囊机构“经济学人智库”(the 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近日发表报告,评选出了全世界十大会造成深远影响的危机,其中“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在危机榜上排名第六。

报告指出,如果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将会“极大地扰乱国际经济秩序,并提高美国政治与安全的危险程度”。

“特朗普对于自己政策的阐述非常少,而已经给出的计划也经常发生变动,”经济学人智库的报告中写道,“他对于国际自由贸易持有极端敌对的态度,甚至敌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他还经常给中国贴上‘操纵汇率’的标签。”

“他对于墨西哥和中国的敌视态度会很容易引发‘贸易战争’,”报告总结道。

在外交政策上,报告也对特朗普持否定态度:“他企图武装入侵中东地区以及禁止所有穆斯林进入美国境内的政策倾向会给IS等极端组织招兵买马提供新的借口,并提高极端组织的攻击倾向。”

据悉,该项报告以该事件发生的可能性以及将造成的影响排名,除“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名列第六外,“叙利亚引发新冷战”、“英国公投脱离欧盟”、“希腊脱离欧盟导致欧元崩溃”等也纷纷上榜。

原标题:《经济学人》评世界十大危机 “特朗普当总统”排第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