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精子库每天仅10人捐精 调高补贴也"歉收"(2)

2016-03-20 15:0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小贴士

捐精条件

成为一名捐精者应该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的中国国籍健康男性;

2、家族及本人无遗传性疾病,无精神病史;

3、无传染性疾病(如结核、各型肝炎等),无性传播疾病;

4、无不良生活习性、无重大疾病和职业性接触各种有毒有害大剂量射线等;

5、受过或正在接受中等以上的教育。

有以下情况的人不适宜作为捐精者:

1、有遗传病家族史或者患遗传性疾病;

2、精神病患者,传染病患者或病源携带者;

3、长期接触放射线和有害物质者;

4、精液检查不合格者;

5、其他严重器质性疾病患者;

6、有性传播疾病史,近期有多个性伴侣者。

美国最大精子库之一

如何运作?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精子出口国。1964年就建立了精子库,如今全美的精子库已有上百家,其中以加州精子库和费尔法克斯精子库为最大,无论是精子成交量还是营业收入都在美国并列第一。

以费尔法克斯精子库为例,他们对捐精者制定了严格的标准,主要有:年龄必须在18岁到39岁之间;身高1.78米以下不受欢迎;至少受过大学教育;家族三代不能有任何基因遗传疾病和传染病。

另外,每毫升精液中活动精子的数量不得低于2000万个,精子活力必须达到规定水平,精子必须具有较强的抗冷冻能力。所有的捐精申请者还将接受面试,考官将对所有申请者进行从容貌到气质再到个性的全面考察。整个过程淘汰率高达97%~98%!

每捐一次精,捐精者都会得到100到130美元的补偿。精液经过处理被放置到样本小管中,捐精者还会得到每小管(大约0.7毫升)10美元的补偿;如果捐精者正在攻读或已经拥有博士学位,如果捐精者是医生、律师或是正在攻读医学和法律专业的学生,都可得到每小管20美元的补偿。因为消费者对这几种人的精子需求量更高。

费尔法克斯精子库对捐精者的国籍没有任何限制,对前来购买精子的客户也没有国籍限制。每小管精液的价钱平均为350美元。如果捐精者属于博士、医生和律师这三种职业中的任何一类,其精子将卖到每管410美元。

一般情况下,买精者不会只购买精液,她们会选择一个“套餐”,以便更全面了解永不谋面的捐精者。该“套餐”包括捐精者的个人简历、捐精者及其三代家族的健康医疗档案、捐精者的个人短文、精子库工作人员对其的印象总结、捐精者的个性测试结果、捐精者从儿童到成人期的个人照片、精子库工作人员与捐精者的面试录音等等。这些资料有的是白送,有的要钱,价格从几美元到上百美元不等。

但是,在整个买卖精子的过程中,捐、购双方的身份是严格保密的。所有捐精者最后都会分配到一个捐赠代码,真实姓名从此被隐去。自精子库成立几十年来,没有一个捐精者的身份在费尔法克斯精子库被暴露。

精子库副总裁威廉·耶格建议:靠精子库精子诞生的孩子,在考虑男婚女嫁之前,有必要问问对方:你是不是也是靠精子库诞生的?

原标题:调高了补贴,也没能提高“收成” 我们的精子库一直在“歉收”你知道吗?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