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大马官员:2片疑似MH370残骸运抵澳洲接受鉴定

2016-03-21 07:16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20日表示,在莫桑比克发现的两片疑似MH370航班残骸当天运抵澳大利亚接受鉴定。

廖中莱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马来西亚民航局、马航和制造商波音公司专家的协助下,国际调查组定于21日开始检查和分析这两块残片,以期确定其来源,希望能够尽快得出结论。

这两块残片均发现于莫桑比克。其中,第二片残骸被在莫桑比克度假的南非游客发现并带回国,马来西亚方面派出专家组到南非将其回收。

2014年3月8日,计划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客机失踪,机上载有239人。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该航班客机失事,同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2015年8月,马来西亚方面宣布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一片残骸经鉴定属于MH370航班。

原标题:大马官员:2片疑似MH370残骸运抵澳洲接受鉴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