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恶儿媳打骂小姑 将七旬公公头按进水田

2016-03-22 14: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泸州3月22日讯 日前,泸县公安局福集派出所办结一起恶儿媳虐待家庭成员的案件,打骂小姑的违法人员罗某受到了公安机关行政拘留的处罚。

泸州福集镇小冲子村的罗某,是年过七旬的村民陈某、谢某夫妇的儿媳。罗某还有一位患有精神疾病的小姑子,长期以来,罗某对小姑子视如眼中钉,经常打骂小姑子。若有人相劝,不管是公婆公公还是村干部等,全部会被罗某打骂。

3月10日下午,小姑子回到娘家看望父母时,被罗某看到后,遭到一顿谩骂。公公陈某出言相劝,更是惹怒了罗某,罗某起身追打小姑子,被小姑子躲闪逃脱,这时公公陈某紧随其后,想劝住罗某。

没追到小姑子的罗某,恼怒之下抓住公公陈某,将陈某拽进水田,使劲按压陈某的头到水田里,致陈某多次呛水。罗某不到四岁的儿子见状被吓到,站在田坎上不停哭喊,近乎疯狂的罗某竟然连自己儿子也不放过,一把将儿子拽进水田。小姑子见状赶回帮忙,也被罗某拽进水田。好在婆婆谢某在旁不停呼救,周边群众闻讯赶来,水田里的老少3人才得以被解救。

被救后的陈某、谢某老两口不敢回家,在好心村民家中吃过晚饭后,当晚9时多在村民的护送下才回到家中。不料罗某恶心未尽,竟把公婆房间门窗全部锁上,用钉子把窗户钉死,还用铁丝把门锁再次扭紧,将老两口关于屋内,以泄私愤。

见这个儿媳太过分,愤怒的群众选择了报警。3月11日,泸县公安局福集派出所迅速查清罗某违法事实后,依法将虐待他人的罗某予以行政拘留处罚。

(伍贤高 记者 岳东)

原标题:泸州恶儿媳打骂小姑 将七旬公公头按进水田呛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