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助力糖酒会 成都铁路局重联多趟动车组

2016-03-23 15:0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3日讯 3月24日,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召开,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糖酒会期间,有3000家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和30万人次的客商云集成都。当前又正逢踏春出游旺季,成都及其周边城市客流迎来小高峰。

为方便客商和各地市民出行,成都局进一步挖潜运能,采取重联运行的方式补强成都(东)至南充、广安、营山等地16趟短途动车组,成都东到永川东4趟高速动车组,成都东至江油、绵阳、峨眉山等地8趟城际动车组。

此外,为做好客商代表往返程运输服务,成都局除了增补运能外,还进一步加强站车客运服务品牌的打造和建设,通过采取加开糖酒会专售窗口、加强进站侯乘引导、重点旅客服务、提供送票上门服务等措施提高自身服务价值。糖酒会期间,成都局还以成都客运段担当的各趟动车组、成都东站及沿线高铁站为重点,展示富有地域特色的服务文化,提升铁路服务品质和城市窗口形象。为净化站区治安环境,成都铁路公安处会同地方公安、交管、城管等单位加强对车站周边的治安管控,重拳打击抢夺、扒窃、诈骗、黑车等违法犯罪行为,为客商代表和旅客营造安全、方便、温馨的出行环境。

(记者 戴璐岭)

原标题:助力糖酒会 成都铁路局重联多趟动车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