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比利时初步确定恐袭者身份 第三人仍然在逃

2016-03-23 15: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比利时初步确定恐袭者身份此前已在通缉名单中

比利时警方认为哈利德·巴克拉乌依和卜拉欣·巴克拉乌依为机场爆炸嫌犯。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比利时当地媒体援引警方消息称,初步怀疑制造22日布鲁塞尔机场爆炸案的两名嫌犯为两兄弟,他们是比利时人,分别名为哈利德·巴克拉乌依和卜拉欣·巴克拉乌依。但警方同时表示,与他们一起实施袭击的第三人,目前仍然在逃,还未确定其身份。

报道称,警方指出,哈利德和卜拉欣早已存在通缉名单里。此前警方在比利时进行的巴黎恐袭案嫌犯抓捕行动中,两兄弟也被列为主要嫌疑人。

据悉,哈利德此前使用假名,在比利时沙勒罗伊市租下了一间房屋,供实施巴黎恐袭的极端分子居住。此外,他还在郊外租有一间公寓,当作恐袭嫌犯的避难屋,其中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也躲藏于此。

报道指出,当地时间22日,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和一处靠近欧盟总部的地铁站相继发生爆炸袭击,共导致至少34人遇难,约250人受伤的惨剧。

事件后,比利时当局提高了全国的反恐安全等级,并调至最高。此外,还将此次袭击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

比利时当局还宣布全国进行为期3天的哀悼。

原标题:比利时初步确定恐袭者身份 第三人仍然在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