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女游客在曼谷遇"黑的" 抢光钱财被弃路边

2016-03-24 10:2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女游客在曼谷遇“黑的” 抢光钱财被弃路边

两名受害女子报案讲述遇劫经过。

参考消息网3月24日报道 两名中国女游客21日在泰国曼谷的游客热点,遇上“黑的”,遭的士司机光天化日下用枪指吓打劫,然后被弃于巴吞他尼府一处路边。两女向附近商户求助报警。警方循闭路电视片段及一间的士中心调查,于23日拘捕疑犯,起回赃物。两女被带到中国大使馆。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3月24日报道,两名受害的郑姓及韩姓女子,分别26岁及26岁,她们于慕七(Mo Chit)空中铁路站,截的士前往翟度翟区的巴士总站,再乘车前往泰北清迈。不料的士行驶十五分钟后,司机便拔出手枪,喝令她们垂低头,然后的士驶至曼谷北面的巴吞他尼府,强迫她们交出财物。

两女为求保命,将身上两件行李、两部iPhone、护照及总值1万泰铢(约合1847元人民币)现金交出。的士司机事后把她们抛弃在路边逃去。两名受害人步行往附近一间公司求助,保安员带她们到警局报警。

原标题:中国女游客在曼谷遇"黑的" 抢光钱财被弃路边(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