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四川“十三五”力争实现地级市省级文明城市全覆盖

2016-03-25 21:3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7日讯 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将协调发展作为我省未来五年发展的重要理念,做出了系统谋划和部署,提出通过协调发展解决发展不平衡问题,处理好区域协同、城乡一体、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并重,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的重大关系。

在12月7日召开的中共四川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解读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协调发展·形成平衡发展新格局”新闻发布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明仁介绍说,目前,我省已成功创建了成都、绵阳、广安三个全国文明城市,新增遂宁、泸州、德阳、攀枝花、巴中、自贡等15个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建成185个全国文明单位、2570个省级文明单位,147个全国文明村镇、528个省级文明村镇,129个省级文明社区。

赵明仁介绍,“十三五”期间,我省将进一步加大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力度,力争建成6个全国文明城市,实现地级市省级文明城市全覆盖,80%以上县市创建成省级文明城市,新增100家全国文明村镇,建成400家省级文明村镇,新增全国文明单位100个,建成省级文明单位600个。(记者 仲健鸿 陈淋)

原标题:[治国理政新实践·四川篇]四川“十三五”力争实现地级市省级文明城市全覆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