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凤凰古城或取消门票收费 游客每人能省148元

2016-03-26 16:55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凤凰3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阳春三月,鸟鸣花香,是时候开始一场春天的旅行,湖南凤凰古城也许就是个好去处,而且最近,一个不错的消息传出,说“凤凰古城要取消门票收费”,这是真的吗?

昨天,凤凰古城的景区负责人对此回应称,今年的4月10号,是凤凰县政府与古城公司签订试运营三年合同的到期之日,届时可能对门票等制度作出调整,至于是否取消门票收费,目前正在广泛征求各方人士、利益群众和相关企业意见,下一步还将做好专家论证、群众听证会、风险评估和合法性审查,集体决策后再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从2013年的4月10号开始,游客需购买148元的门票才能进入凤凰古城核心景区,今年我们能不能省掉这148元的门票钱呢?拭目以待吧。

原标题:消息称凤凰古城要取消门票收费 游客每人能省148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