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跻身最受全球游客欢迎十大中国旅游目的地

2016-03-27 07:3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获悉,在线旅行商tripAdvisor(猫途鹰)日前揭晓“2016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目的地”榜单。今年全球共有来自 47个国家和地区463个旅游目的地获奖。其中,英国伦敦位列世界榜单榜首,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北京、上海、香港上榜亚洲前25大目的地;成都和澳门人气暴涨,跻身中国最受全球游客欢迎的前10大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2016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目的地”榜单是基于过去12个月内,tripAdvisor全球千万旅行者对旅游目的地酒店、餐厅、景点评分和点评数量及质量等综合计算得出,客观地反映了全球各大旅游目的地的受欢迎程度。

原标题:成都跻身最受全球游客欢迎十大中国旅游目的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