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日起国航成都飞新加坡等多个航班时刻有变

2016-03-26 08: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27日,2016年夏秋季航班时刻即将正式启动。昨日,记者从国航西南分公司获悉,新航季中该公司引进3架新客机,调整航线计划,提高航班正常裕度,继续推进成都航空枢纽建设的步伐。

每年一度的夏秋新航季从3月27日开始,执行到10月29日结束。新航季国航将延续冬春季新开的成都至东京、成都至大阪、成都-库尔勒-克拉玛依、成都至西宁和成都至巴黎航线。新航季国航在成都通航点达到68个,其中国际地区航点11个;通航航线70条,其中国际地区航线12条。

国航西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新航季国航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可用时刻得到了增加,比去年的每周1494个增加了80个,达到1574个,基本上满足了夏秋航季市场需求。在夏秋航季中,国航将新引进的3架空客A320系列客机加入西南分公司机队,持续增加成都航空市场运力投入。

同时,在新航季,国航将对部分航线时刻进行优化和调整。成都至新加坡航线从20点起飞调整到上午9点55分,免去了返程大夜航的辛苦;成都至上海航线时刻从集中在下午至晚上时间段调整为上午、下午都有,为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国航还对成都至乌鲁木齐、兰州、红原、哈尔滨、攀枝花等航线的时刻进行了调整,以适应市场变化和航班运行需求。 (包力达 记者 杨富) 

原标题:明日起民航执行夏秋新航季 国航成都飞新加坡等多个航班时刻有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