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42个项目落户经开区 协议资金416亿元

2016-03-26 08:1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签约引进产业化项目42个,协议总投资416亿元,昨日上午,由成都经开区管委会、龙泉驿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十届中国·成都国际桃花节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市政府资政黄平出席签约仪式。

借第三十届中国·成都国际桃花节的东风,昨日上午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隆重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正式引进中植新能源汽车等21个项目,协议总投资共416亿元。本届桃花节签约项目呈现出技术含量高、品牌效应强、投资规模大等特点。其中,汽车主导产业重大项目共22个,协议投资额238亿元;科技研发及总部重大项目共7个,协议投资额16.6亿元;现代服务业及现代农业项目共13个,协议投资额161.3亿元。(记者赵一)

原标题:42个项目落户经开区 协议资金416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