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90后男子用3个手机打7小时电话向女友表白成功

2016-03-27 16:18   来源: 大河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恋人档”

吴现磊和女友路亚茹

大河网讯马拉松赛场,不仅有拼搏的故事,还有很多浪漫的爱情故事。3月27日,在郑开马拉松“小马”赛场上,因为爱情而奔跑的不在少数。一些“恋人档”“夫妻档”分享了他们的爱情故事。

【揭秘】“90”后是如何表白成功的 用仨手机打了7个小时

今天,一对“90”后恋人站在“小马”赛道上的,即将开始他们的首次马拉松之旅。

吴现磊、路亚茹是同学,相识6年,爱情长跑已经5年了。现在,俩人一人在郑州,一人在新乡,虽然有一河之隔,但却没有阻断他们的恋情。

谈及谁追谁的问题?路亚茹说,是他追的我。一旁的吴现磊赶紧接过话:“是我追的她。”当时,为了能够和她多些相处的机会,他总是找各种机会,约她一起吃饭、学习、看电影。

随着两人彼此的了解,吴现磊决定鼓起勇气表白。回忆当年表白的情形,吴现磊说,那天我在宿舍从晚上九点多开始给她打电话,用了3个手机,中间还换了几块电池,打到凌晨4点的时候,终于成功了。吴现磊的努力,让路亚茹感动的流泪。天亮后,俩人牵手了。

由于是异地恋,两人不能经常见面,只好电话连线。“每天都打一个小时的电话,不打电话就跟没了魂儿似得。” 吴现磊说。

她喜欢吃榴莲披萨,还喜欢吃......对于女朋友的爱好,吴现磊如数家珍。

今年的3月8日,他们相恋5周年,所以决定参加马拉松来庆祝这个时间,让他们的爱情更长久。

【打算】

结束爱情长跑 明年步入婚姻殿堂

在熙熙攘攘的跑友人群中,来自郑州的李先生和女友一起在“小马”起点等待着。据李先生所说,2014年他和女友通过别人介绍相识,经过两年多的爱情长跑,双方也互相认定了对方是今生中的那个他(她)。

“这是我和女友第一次一起来参加郑开马拉松,主要是想带女友来感受一下,平时我们两人也会一起跑步锻炼”。恋爱两年,两人的爱情终于要结出果实,谈及结婚日期,李先生高兴地说:“我们爱情很美满,也想要有一个圆满的结果,打算今年结婚,我们的房子现在都快装修完了”。

今年已经是李先生第四年参加郑开马拉松的“小马”比赛,他每年都是通过单位报名参赛。参与郑开,“有趣”是李先生参与这四年来最大的体会,临近开跑,李先生心情十分激动:“马拉松不仅对大家的健康有益,同时参与其中还能感受到集体荣誉感。我真心地希望大家都能参与进来。”

【感悟】

爱情像马拉松一样 需要坚持

同样是来自郑州的郭氏夫妇如今虽已年满六旬,但却仍然神采奕奕,看上去十分的精神。“我和老伴这是第一次来参加郑开马拉松,但我们平时也特别喜欢跑步。这次是受周围朋友的影响,决定参加这次马拉松比赛”,老人微笑地说道。

他和老伴结婚已经三十多年了,这么多年的夫妻日子,两人一直相互理解,基本上没有过什么矛盾。当夫妻遇到什么困难时,正如老人所说“坚持坚持就过去了”。

在生活上,两位老人更是相互照顾。“我们两个都会做饭,谁有空谁就做,都有空的时候就一起做饭。”老人还说,生活中难免会有磕磕碰碰,但两个人相互包容,相互理解,也就过去了。也许爱情就正如同老人所说“爱情就像马拉松,需要坚持!”

原标题:90后男子用3个手机打7小时电话向女友表白成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