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一公园传出现"特朗普墓碑" 网友疯传(图)

2016-03-28 11:3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领跑者特朗普屡屡发表争议言论,在美国国内甚至国外都招致很大反对声音。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纽约中央公园内惊现一个名字为唐纳德•特朗普的“墓碑”,该照片也迅速席卷美国的社交网络。

据报道,图片显示,该墓碑上刻有特朗普的名字,并在下面标有墓志铭:“让美国再次充满愤恨”。报道表示,这似乎是在挖苦特朗普的标志性竞选标语“让美国再次复兴”。墓碑上还刻有十字架和这位亿万富翁的生日。

不过,这个墓碑是否真的在纽约中央公园存在还不清楚,尽管有媒体称有人在那里看到了这个墓碑,并将其上传到了网络。《每日邮报》记者在27日前往中央公园,但是并未发现任何有关墓碑的痕迹。一位公园负责人表示,他们很早之前就看到网络上的墓碑照片了,但是在检查之后确信该照片是图像处理过的。他们补充表示,无论是负责人还是公园管理人员都没有看到过这个墓碑。

原标题:美国一公园传出现"特朗普墓碑" 网友疯传(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