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焊接手艺金牌"零"突破 四川选手获劳模称号

2016-03-29 10: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3月29日,省政府关于授予曾正超、玉海龙2名同志四川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决定公布,中国十九冶集团公司职工曾正超、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玉海龙凭一手好技艺,获得劳模称号。

1

在大赛上获奖

时间回到在巴西举行的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曾正超和玉海龙作为国家队成员,分别取得焊接和制造团队挑战赛(团队成员之一)2个项目金牌,为中国代表团实现世界技能大赛金牌“零”的突破作出了突出贡献。

经省政府决定,授予曾正超、玉海龙2名同志“四川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颁发奖章、证书。(客户端记者 李媛莉)

原标题:焊接手艺创造金牌“零”突破 四川选手赢得劳模称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