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酒后驾车 两次冲关逃离检查被判刑

2016-03-31 07: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城市读本讯 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宜宾市长宁县检察院获悉,由该院依法提起公诉的常某危险驾驶一案宣判,被告人常某犯危险驾驶罪,被法院判处拘役二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经依法审查查明:2015年11月21日,常某醉酒后驾驶川Q牌小车行经检查点时,两次漠视交警指挥拒不停车接受检查,强行冲关后逃离检查点。事后,常某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经检验,常某案发当日血液中检出 乙 醇 成 分 ,浓 度 为224.35mg/100ml。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常某醉酒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被告人常某主动投案自首,且系初犯偶犯,可依法从轻减轻处罚,但其拒绝公安机关检查并逃离现场,应酌情从重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王丹 记者 张勇)

原标题:男子酒后驾车 两次冲关逃离检查被判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