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故宫下周一不闭馆 建议游客小长假错峰参观

2016-04-01 07:34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清明”小长假在即,故宫博物院为保证观众参观氛围和文化体验,特别建议游客“错峰”出行。按照以往经验,故宫于4月1日起进入参观旺季,观众人数将比往日有较大增长,且11:00至14:00为每天参观的高峰时段,院方建议游客避开这段“拥堵”时段。

据悉,故宫参观每日限流8万人次,现场售票窗口将视具体情况适时停止售票。4月4日是小长假第三天,适逢周一,故宫博物院不闭馆,将照常开放。故宫官方网站上有详细的开放时间、展览资讯、建议参观路线等信息,观众可根据需要提前做好“功课”。希望旅行社和观众尽量选择网上预约购票,门票预订网址为:http://gugong.228.com.cn。

原标题:故宫下周一不闭馆 建议游客小长假错峰参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