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外地游客凭身份证可到西华师大图书馆免费看书

2016-03-29 09:4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南充3月29日讯 3月29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西华师大获悉,自即日起,凭借身份证,南充本地市民可到西华师大图书馆免费看书。

西华师大图书馆馆长魏晟介绍,从2015年4月15日起,图书馆就已经开始向市民免费开放,但需要办理借阅证,从申请到办完证件有一定过程。

“外地来南充旅游的游客,凭借身份证也可以到图书馆免费看书。”魏晟说,推行只需身份证登记便可阅读,既可以省去借阅证10元钱工本费,也为市民入馆阅读提供更多方便,激发更多人前往图书馆阅读兴趣。魏晟表示,现在是用人工登记的方式,下一步将考虑增加相关硬件,让市民通过用身份证刷卡便可进出图书馆。(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外地游客凭身份证可到西华师大图书馆免费看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