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供给侧改革“17条”出台 鼓励弹性工时

2016-04-02 08:2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3

制图 王雪

鼓励支持农民进城购房,地方政府可以根据本地实际情况给予一次性奖补。

对经营困难企业,按规定程序报批后可暂缓缴纳养老保险费1年,期间不收取滞纳金。

科研人员带项目和成果到各类载体创新创业的,经原单位同意,可在3年内保留人事关系……

昨日,四川省政府官方网站发布关于《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和提质增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措施》发布,并将每项政策的落实具体分解到了相关责任单位。17项政策措施,将在未来影响全省的经济发展。成都商报记者 谢佳君

原标题:鼓励弹性工时 房企出租存量房可给予奖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