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网上缅怀徐州祭扫聆听报告 清明泪洒祭大勇

2016-04-02 08:5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1日,是四川优秀纪检干部许大勇去世一周年的日子(本报2015年12月1日、2日曾报道许大勇事迹)。清明节来临之际,省纪委监察厅“廉洁四川”网站推出“用39岁短暂人生定格忠诚、干净、担当——向优秀纪检监察干部许大勇同志学习”专题网页,搭建网上学习阵地,开展网上缅怀活动。

连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踊跃参与网上学习和“我为大勇献枝花”网上祭奠活动,学习许大勇“忠诚担当、甘于平凡、干净律己”的崇高精神,掀起学先进、比奉献、创佳绩的热潮。截至4月1日17:30,“廉洁四川”网站缅怀许大勇专页共收到献花21521束。网友还纷纷留言,缅怀这位优秀纪检干部。

3月31日,广元市纪委和昭化区纪委派出专人,赶赴许大勇家乡江苏徐州,到许大勇墓前祭奠缅怀。许大勇女儿也回到父亲的老家,拜祭父母。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四川电视台等媒体派出记者随团前往。4月1日,徐州市、县、乡镇100余人出席了祭奠仪式,在许大勇墓前,四川与江苏两地人士分别种下两棵常青树。

4月1日上午,许大勇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来到成都。一个主会场、22个分会场,4000余人聆听了许大勇忠诚、干净、担当的感人事迹。报告会一结束,锦江区纪委一位罗姓干部就在朋友圈坦言,自己实在忍不住泪水。感触于他为人子想孝敬父母时的“有心无力”;感触于他为人父想疼爱女儿时的“无可奈何”;感触于他为人夫、为人父想让家庭幸福时的“尽心尽力”;最最感触于他身为纪检干部,在收入不多,家庭急需,虽有很多“发财”的机会,却能一直坚守干净做人的本色!

当天上午,广元市纪委、昭化区纪委也举行了座谈会,缅怀许大勇,学习他的崇高精神。 华西都市报记者曹笑

网友留言  

风信子:当官就要当一个像许大勇这样的清官,经得起诱惑,不贪不婪,留得住民心,为人正直,做事勤恳,积极上进,廉洁自律的清官,中国太需要你这样子的官员了,不过遗憾的是,你一路走好!

任丽Elizabeth:人民公仆,为官清贫。干部队伍中有许多好官很低调。纪检很辛苦,愿许大勇同志在天堂开心。粉身碎骨浑不怕,留得清白在人间 。

木屋清泉边:大勇的生命定格在40岁,所有的“可以”“可能”,瞬间演变成无尽的追忆与追思。“老虎、苍蝇们”对比一下,惭愧了吗?

yitry:中国应该多点这样的好干部!

一心向:是贪官就要办,是清官就要护,这样才能弘扬官场的正气!

未必敢来:虽然意外,可他一步一个脚印,他做到了,两袖清风,鞠躬尽瘁,此时泪流。

197e:在充满铜臭的时候确实需要这样的清新剂。希望我们生活在一个公正公平的社会。

zxl654929:纪检干部,好样的!

原标题:网上缅怀 徐州祭扫 聆听报告 清明泪洒祭大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