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网络女主播:找男朋友是大问题 更别提结婚(2)

2016-04-07 18:54   来源: 长春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心灵面对面

“赚钱也要从爱出发”

记者:从美美的讲述中我们粗略判断,丈夫不满的地方是她动用了两人的共同存款。在夫妻薪资差距悬殊、经济又不相对独立的情况下,应该如何把握好这个度,才不至于因为钱伤了感情?

尹航:女人首先要学会经济独立,经济独立才能作到人格的独立,进而也要做到情感的独立。当双方发生分歧争执,至少你的独立性可以让你有一处角落安放自己的心灵,至少你的丈夫不会成为你生活的全部,你还可以有自己喜欢的事业,要做的事情去平衡身心健康。从让自己全方位的独立开始做起吧,这是每个女性崛起的前提。

此外,每个家庭都有不同的理财方式,两个人要以沟通为前提,自己感觉舒服、对方也感觉舒服的理财方式才是最适合的,不必效仿别的家庭。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美美多次含蓄地表示,丈夫跟她离婚,指责她花钱大手大脚只是一个借口,丈夫更加介意她网络女主播的身份。若真是如此,那么夫妻俩应该共同解决哪些问题?

尹航:表面上是钱的问题,实际上还是关系的问题,在他们的亲密关系里出现了垃圾,需要清理,比如猜忌、失落、不信任等。由于网络平台的公开性,美美的异性缘一定特别好。美美要贡献更多的坦诚给夫妻关系,创造机会让丈夫更多了解自己,减少丈夫猜疑的可能性。丈夫也要尽可能多的选择信任,既然选择让爱人成为网络女主播,就要对这个选择的结果负责,在享受网络女主播的高薪背后,也要承受彼此的关系变化。

记者:美美说作为网络女主播,她没有朋友,为了多赚一些钱,每天都坐在电脑前,就算是互动也是通过网络,那么美美应该如何调整自己?

尹航:生活、事业、健康都要均衡调配,生命的品质才会更高。一个人除了钱没有朋友,是很可怕的事情,快乐需要分享,痛苦需要分担,这样的身心才能更健康。

网络世界毕竟是虚幻世界,身边的好朋友才是真实存在。你哭时有人陪你落泪,你笑时有人陪你欢乐。美美要学会转换身份,多给自己时间接触真实的朋友,否则也会患上网络综合征的,比如浑身无力、视力模糊、腰酸腿疼等。赚钱也要从爱、喜悦的能量出发,不要以牺牲健康和关系为出发点,辛苦钱持续的不长久,还会很快流动出去的。

原标题:网络女主播的烦恼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