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射箭冠军赛在南溪开幕 318名健儿参与角逐

2016-04-09 14: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宜宾4月9日讯 4月9日,全国射箭冠军赛在宜宾市南溪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解放军系统的318名射箭健儿将进行为期6天的男女70米排名赛和个人淘汰赛、团体淘汰赛等项目的角逐。

据悉,“五粮液杯”全国射箭冠军赛是被国家体育总局列入年度全国体育竞赛计划的全国性顶尖级射箭赛事,仅次于年度锦标赛,有很强的影响力。此次比赛为期6天,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解放军系统的318名射箭健儿将进行男女70米排名赛和个人淘汰赛、团体淘汰赛等项目的角逐,参赛人数为超过以往历届全国大赛。

近年来,南溪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南溪体育馆落成后,区委、区政府提出了“打造川南赛事中心”的强体目标,并成功举办了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国际拳王争霸赛等系列大型赛事,活跃了城市人气、拉动了地方经济发展。

原标题:全国射箭冠军赛在南溪开幕 318名健儿参与角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