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配合地铁5号线建设 成都7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2016-04-10 07:5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从成都公交集团获悉,为保障地铁5号线北站西二路站、西北桥站主体结构工程的顺利实施,二环路北站西二路口封闭施工,二环路(商贸大道口—人民北路口)恢复公交车双向通行,西体北路由北向南单向交通组织,一环路九里堤南路口由西向北禁止左转。按照要求,成都公交集团拟于4月12日起恢复57、73、98路,临时调整70、75、109、129路走向。

 

原标题:配合地铁5号线建设 7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