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火锅英雄》超越"蝙超" 后劲十足票房终夺冠

2016-04-12 09:07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上周影市基本延续了清明档的态势,除去引进片《伦敦陷落》一部新片上映外,其他都是上映已久的老片。因此整个影市也呈现出低落,整周报收6.69亿,比上上周下跌11.16%,创下近两月来周票房新低。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专项资金办提供给本报的数据,上周《火锅英雄》依靠口碑继续发力,成为新科周冠军。       

《火锅英雄》超越《蝙超》夺冠

虽然《火锅英雄》与《我的特工爷爷》在上映之初旗鼓相当,《我的特工爷爷》还在清明档略占优势,不过随着后期口碑的发酵,前者已经超越后者。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开始,《火锅英雄》就开始整体翻盘,相继超过《蝙蝠侠大战超人》和《我的特工爷爷》,呈冠军之姿。

4月9日,《火锅英雄》总票房超越《我的特工爷爷》,进入本周该片累计票房已经突破3亿。相比杨庆导演处女作《夜·店》的1300万票房,成绩涨幅20多倍。依目前走势看,未来《火锅英雄》很有希望超越第八名《荒野猎人》3.75亿的总票房纪录。

反观开画前更被看好的《我的特工爷爷》,上周末已经被《伦敦陷落》和《疯狂动物城》挤出单日票房前三。

《伦敦陷落》占尽档期便宜

上周虽然新片寥寥,但有一部引进片《伦敦陷落》上映。由于档期冷清,影片连续三天拿下单日票房冠军和周末票房冠军,并以1.5亿的首周成绩跻身上周周票房亚军。但在引进大片单日动辄破亿的环境下只能说还过得去,而且这成绩大部分原因是得益于档期。

值得一提的是,上映40天的《疯狂动物城》上周再收0.85亿,累计15.04亿,成为内地首部票房破15亿的动画电影,同时刷新了《复仇者联盟2》保持的迪士尼内地最高票房纪录。目前,《疯狂动物城》位列内地票房总榜第七名,排在《港囧》之后。

另外一部超级英雄大片《蝙蝠侠大战超人》受口碑所累,上周跌幅明显,总票房勉强突破6亿。

周末去看迪士尼《奇幻森林》

本周开画的新片数量多于上周,《废柴特工》《奇幻森林》《冰河追凶》《纽约纽约》等都将在4月15日本周五上映,抢在五一黄金档之前各自圈钱。其中,迪士尼的《奇幻森林》昨天举行了看片会,收获一片好评。目前该片在国际影评权威网站烂番茄上的好评度是100%,可能会成为继《疯狂动物城》之后的又一部口碑大作。

《奇幻森林》故事改编自迪士尼经典动画《森林王子》,影片聚焦于由狼群养大的人类小男孩毛克利。当他被迫要放弃赖以为生的森林之家时,毛克利踏上了精彩纷呈的自我探索旅途。影片在拍摄过程中采用业界最顶尖的电脑动画技术,以保证无论是动物还是森林环境看上去都栩栩如生。同时影片还拥有一套全明星英文配音阵容。主角毛克利由年仅11岁的新星尼尔·塞西饰演,为各种动物配音的则包括“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奥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皮塔·尼永奥、英国演技派明星伊德瑞斯·艾尔巴、美国传奇喜剧明星比尔·默瑞、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获得者克里斯托弗·沃肯等。中文版的配音由郭涛父子领衔,而硬汉男星张涵予也为此片重操配音旧业,为黑豹的中文版进行配音。

京华时报记者 聂宽冕

原标题:《火锅英雄》后劲十足终夺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