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尼泊尔一辆公交车坠崖致13人遇难26人受伤

2016-04-12 16: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12日,尼泊尔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坠落山崖,导致至少13人遇难,另有26人受伤。

警方负责人称,事故发生的地点在加德满都以东约200公里处,公交车滑出狭窄的碎石路面,坠落近200米的山崖。

附近村庄的村民和警察都前往事故现场,但汽车被困在陡坡上的树木之间,使救援人员难以救出幸存者。救援人员抵达事故车辆就花费了数个小时的时间。

救援直升机和军队也已经前往现场。

原标题:尼泊尔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公交车坠崖致13人遇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