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尼泊尔一客车坠崖50多人伤亡 或因超载导致事故

2016-04-13 07:38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尼泊尔一辆大巴车12日上午在该国东部的科当县坠崖,目前已造成24人死亡,约30人受伤。

据当地警方透露,出事大巴车当地时间早上5时从科当县出发前往首都加德满都,途中不幸滚落约300米深的悬崖。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有消息称警方怀疑车辆超载。

由警察、士兵和当地民众组成的救援队紧急赶往事故现场。许多伤者伤势严重,一些人被尼泊尔军方的直升机运送到了加德满都接受救治。

原标题:尼泊尔一客车坠崖50多人伤亡 或因超载导致事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