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陕西发生崖体坍塌事故 造成五人身亡两人受伤

2016-04-10 08:05   来源: 西部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4月8日)晚上,延安市志丹县发生一起河槽崖体坍塌事故,造成五人死亡两人受伤,目前,各项救援工作已基本结束,受伤人员中一人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另一人还处在危险期。

昨晚(4月8日)19时50分,延安市志丹县旦八镇瓦窑村发生一起河槽崖体坍塌事故,造成正在二级公路施工的7名工人被掩埋。截止昨天晚上23时55分,共救出被埋人员7人,其中2人重伤,3人当场身亡,2人经抢救无效后身亡。

事故发生后,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延安市市长梁宏贤分别做出批示,对现场救援、善后处置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延安市公安、应急、交通、消防等部门共组织480多人,调运18台大型机械参与救援。

目前,两名受伤工人已于昨晚被送到志丹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其中一名工人以外伤、特重多发性损伤为主,全身多处肋骨骨折。经过医院抢救,目前情况基本稳定,但仍未脱离危险期。另一名被埋工人经过昨晚抢救,已脱离危险期,于今天被送往延安市人民医院进行后续治疗。

今天(4月9日)凌晨,事故工作组在志丹县召开紧急会议,就事故伤亡人员医疗救治、善后处置、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原标题:陕西发生崖体坍塌事故 造成五人身亡两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