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窨井盖助力党风廉政宣传 成都高新区被赞“接地气”

2016-04-13 15:2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窖井盖“党风廉政”漫画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3日讯 在生活中几乎被忽视的小小窨井盖,却被社区居民绘上廉政主题漫画,成为党风廉政宣传的有效阵地。近日,在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办双祥社区,这一富有新意的做法引来不少路人围观,大家纷纷赞扬这种“接地气”的宣传方式——既营造了浓浓的廉政文化氛围,又妆点美化了社区户外环境。

窖井盖“党风廉政”漫画绘制现场

日前,这些“穿”上了漂亮外衣的窨井盖受到了成都网友和社会的关注。一些街道、社区前来“取经”,一些微博、微信新媒体则纷纷“点赞”。新浪网友“南山之兰”说:“今天才觉得自己真正懂了什么叫做‘接地气’!真不错!”网友Yin元说:“在高新就感觉自己萌萌哒” 。

记者看到,这组以“党风廉政”为主题的窨井盖漫画设置在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办双祥社区办公室门口,以及社区内人员进出较多的路段。一幅漫画以天平借喻“标准”,一头盛放“德”,一头盛放“贿”,天平明显偏向“德”这一头,寓意党员干部要永远注重“德行”;一幅漫画上用枷锁将“行贿”和“受贿”紧紧相扣,寓意“行贿”和“受贿”都要受到法律严惩;一幅莲花的绘画则象征“清正廉洁”,希望为官者都能像莲花一样洁身自好,胸怀高尚品格,刚正不阿。

原标题:窨井盖助力党风廉政宣传 成都高新区被赞“接地气”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