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4月15日起天化街道路封闭施工 周边交通临时变更

2016-04-13 09:1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健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2日讯 今日晚间,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为保障天化街道路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从2016年4月15日至2016年7月15日,天化街周边将实行一系列交通临时变更。

新下街路口-华路街路口禁行

据悉,从2016年4月15日至2016年7月15日,天化街(新下街路口-华路街路口)道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施工路段沿线单位、住宅小区的机动车及非机动车、行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导向标志指示谨慎通行。

施工期间,需经上述路段通行的机动车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可通过新下街、成华街、华路街、中和下街、府滨中路等道路绕行。

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值得注意的是,违反规定的交通行为,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

(记者 沈杏怡)

原标题:4月15日起成都天化街道路封闭施工 周边交通临时变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