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降雨周五结束 周末最高温升至25℃

2016-04-13 18:2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3日讯 雨水格外喜欢在天黑后滋润蓉城,成都市气象台表示,今(13)晚成都西部和南部还有阵雨,明晚蓉城还有明显的降雨过程。成都市气象台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气温16~23℃;14日白天紫外线等级2级。

明天白天成都没有雨水的干扰,14日的降水在周五逐渐结束,雨后天晴的好天气在周末等着蓉城,最高气温也会上升至25℃。

此外,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阵雨或小雨,其中广元、巴中、南充、遂宁、资阳、内江、自贡、宜宾、泸州9市部分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分散阵雨,攀西地区多云。

(记者 彭亮)

原标题:成都降雨周五结束 周末迎好天气最高温升至2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