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疑将油门当刹车 成都一女司机试驾时撞进店铺

2016-04-13 15:3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4月13日上午,在成都石羊场客运站对面的宝捷二手车市场,上演了惊魂一幕:一司机在试驾时,疑似将油门当成刹车,车子失控冲进了市场里一家板房商铺,车子撞穿板房的同时,还撞翻商铺里的两名销售人员,幸亏两人只是轻伤。

市民吴女士是宝捷二手车市场的一名销售人员,她向记者讲述了事发情景:上午11时许,一名女士来到二手车市场看车。随后她看中一辆越野车,决定试驾一下。

由于二手车市场里停满了车,过道比较狭窄。女士驾车经过一个拐角处时,车子突然失控,直接冲进了路边一间板房商铺,商铺里的一男一女两名销售人员,躲避不及当场被撞翻在地。

原标题:疑将油门当刹车 成都一司机试驾时撞进店铺伤2人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