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保全家庭女子欲断婚外情 "痴情"男友喝农药相逼

2016-04-14 09:4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民警将男子送往救护车。(警方供图)

四川新闻网遂宁4月14日讯 4月12日,遂宁一已婚女子为保全家庭,向其婚外男友提出分手,不料男友竟以死相逼,给她发了张自己喝下农药后,口吐白沫的照片。后经民警与保安等40多人联合在小区内搜寻了2个多小时,终于找到喝药后倒地晕迷的男友,将其及时送医抢救。目前,该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仍在医院治疗中。

男友喝农药欲挽回女友感情

据遂宁市安居区凤凰派出所民警介绍,由于抢救及时,现在该男子已没有生命危险,仍在医院住院治疗。女子姓杨兰(化名),安居人,已婚并育有子女。从去年开始,杨兰在微信上认识了29岁的男子张武斌(化名),随即两人产生情愫并成为恋人。

谁曾想,当交往了几个月后,家人意外知晓了杨兰的婚外情。经家人劝说,杨兰准备和张武斌断绝关系。但是,张武斌却不愿放弃,仍希望和杨兰维持男女关系。4月12日上午,张武斌带着一瓶甲氰菊酯来到杨兰家小区,多次发短信或打电话给杨兰,称“如果不跟我耍,我就死给你看!”为避免麻烦,杨兰躲着不愿再见张武斌,直到当日下午,张武斌再次给杨兰发短信,称他已喝下农药,一死就能百了。当杨兰看到张武斌的短信后,因担心张武斌发生意外,遂赶紧到凤凰派出所报案。

据安居区凤凰派出所民警杨警官说,在民警了解情况之时,杨兰突然收到张武斌发来的彩信:彩信照片中,张武斌已喝下农药且倒在地上,口吐白沫。

警民联手寻找“痴情”男子

有人为情自杀,听到杨兰的讲述,民警立即意识到事态严重。随后,凤凰派出所的27名民警全部出动,立即前往杨兰家的小区进行搜寻。

凤凰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说:“通过杨兰介绍,我们发现张武斌对杨兰的举动十分清楚。”同时,民警通过张武斌传来的彩信,发现照片的拍摄地点处有青苔,据此,民警推测张武斌应在楼顶或是地下车库。民警立即协调小区物业,安排10多人帮忙,一共40余名警民联手寻找。杨兰家的小区属于安居城区一处较大的楼盘,共50栋楼,且每栋楼有四个楼顶和地下仓库,这增加了众人搜救工作的难度。

民警通过走访,以杨兰居住的单元楼为中心,扩散搜索,最终经众人2个多小时的搜寻,终于在一栋单元楼道内找到已倒地的张武斌。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杨警官说,找到人时,张武斌已昏迷,身边地板上有许多呕吐物。鉴于大楼楼梯通道狭窄,无法使用120担架。于是,几个民警挽起袖子将张武斌从楼顶抬下来,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据医院医生介绍,因张武斌吞服了一种名为甲氰菊酯的农药,该种农药主要用来捕捉鳝鱼,虽然毒性不强,但能导致服用者出现呕吐不止的症状。截至13日下午,通过医院及时抢救,张武斌已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仍在医院治疗。(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为保全家庭女子欲断婚外情 "痴情"男友喝农药相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