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团伙盗窃4省作案30余起 巴中女子餐厅被盗5.2万

2016-04-14 15: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巴中4月14日讯 近日,巴州区公安分局成功打掉一个涉及川、渝、滇、黔4省市的跨省拎包盗窃团伙,抓获贵州籍盗窃团伙成员3人,破获省内拎包盗窃案30余件、省外拎包盗窃案5件,为巴州区受害人刘某某追回被盗现金5.2万元。

据了解,2015年12月16日,巴中市巴州区居民刘某某到巴州区公安局报案称,她与朋友于当天12时30分左右到位于巴州区江北大道的某餐厅吃饭时,席间接了一个电话后,发现放在身旁的某名牌挎包被盗,挎包内有现金52000余元,某名车钥匙一把,身份证、银行卡以及200余万元欠条等物。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开展侦办工作,其后发现了犯罪嫌疑人作案所使用的车辆,经进一步侦查发现,该车辆自2015年11月以来,在云南、贵州、重庆、四川等地均有活动迹象,根据掌握的线索,判定这是一个跨省流窜作案的拎包盗窃团伙。民警将这一情况上报后,该局及时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侦办该案件。

随即专案组赴多地开展工作,其后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陈某春因涉嫌拎包盗窃已被贵阳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专案组借以此为突破口,分别于2016年1月22日、3月中旬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飞、陈某红。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巴中新闻网 记者 李朝维)

原标题:团伙拎包盗窃4省作案30余起 巴中女子餐厅被盗5.2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