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芬兰等6国在成都新设联合签证申请中心

2016-04-15 19:2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瑞士、意大利、丹麦……2016年开年以来,不少国家纷纷在成都新设签证中心。4月15日,除了北京和上海之外,芬兰也在成都新开设签证中心。实际上,芬兰所在的签证中心是一个由6个国家组成的联合签证申请中心,分别为奥地利、克罗地亚、芬兰、立陶宛、葡萄牙和西班牙。

记者从现场获悉,该签证中心从4月8日开始运行,共设有8个柜台,4个指纹室。目前已经接收了约50份签证申请,其中三分之一是芬兰签证申请。芬兰签证费为435元人民币,每月根据汇率不同有所调整。申请递送费为180元。签证中心位于成都市锦江区东御街19号成都茂业天地 A座32层3202/3203室,营业时间:周一到周五 8:00-15:00。

芬兰驻华大使马寰雅说,成都是大熊猫故乡,也是中国西部主要的金融、文化、交通和运输中心,已经吸引并将吸引更多的芬兰人。机构与企业来成都旅游和开展商务活动。希望随着此次签证中心的建立,四川与芬兰的联系更加紧密。

芬兰驻华大使馆提供的数据显示,中国游客去芬兰旅行的兴趣也在日益浓厚,去年在签证签发数量上增长了20%。芬兰政府将在中国其他13个城市开设新的签证中心。

奥地利

C类签证费:436元人民币

D类签证费:726元人民币

递送费:218元人民币

西班牙

签证费:432元人民币 递送费:144元人民币

克罗地亚

签证费:441元人民币 递送费:215元人民币

葡萄牙

签证费:424.68元人民币 递送费:170元人民币

原标题:6国在蓉新设联合签证申请中心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