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因盗窃摔断腿 刚痊愈再行窃被抓(图)

2016-04-16 09:55   来源: 大河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警方通过视频确认孙某身份

大河网讯 年仅30岁的孙某因盗窃从墙上摔下来造成小腿骨折,警方对其取保就医,没有想到孙某依然不思悔改,小腿刚刚痊愈又出来行窃。4月15日,孙某再次落入郑州警方的法网。

4月15日8时,新郑市公安局龙湖派出所特勤大队民警刘名扬带领队员在巡逻时,迎面走来一名身高180CM左右男子引起民警的注意。刘名扬想起4月13日在派出所工作微信群里教导员孙东亮上传的一段监控视频,案情显示4月12日中午14时许,侯庄村社区一辆电动车被盗,被小区门口监控锁定犯罪嫌疑人是一名身高180左右身穿黑色夹克的男子。

派出所要求所有民警仔细辨认该男子体貌特征,在工作中注意发现案件线索,争取早日破案。

没有想到不到3天,这家伙就被刘名扬等人碰上了,民警上前对其进行盘查,该男子自称是山东人,并以没有携带身份证为由拒绝配合检查。

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仔细对视频进行比对后,确认该男子就是12日中午在侯庄村盗窃电动车的男子。

据调查,该男子叫孙某,30岁,2012年因盗窃被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判刑8个月,2015年12月底又因盗窃被郑州警方抓获,因作案时从墙头上摔下造成小腿骨折,警方将其取保候审送医治疗,病情刚刚好转的孙某又流窜到龙湖镇附近进行盗窃作案。

目前,孙某因涉嫌盗窃再次被新郑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原标题:男子因盗窃摔断腿 刚痊愈再行窃被抓(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