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99名采耳高手齐聚 成都首个“掏耳朵”协会成立

2016-04-17 07:5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要不要来掏耳朵哇?免费!”昨日上午,成都市成华区采耳文化促进会成立会在成都宽窄巷子东广场举行。据了解,这也是成都首个官方认可的“掏耳朵协会”。

现场30名采耳师免费为200名市民游客掏耳朵,清一色一字儿排开。沙滩椅上的游客市民表情不一:第一次来的,嘴闭得紧紧的,大气也不敢出;经常掏耳朵的兴致盎然,眯起眼睛享受阳光。

会长黄烈华透露,此次促进会成立花了8年时间,目前已经网罗了99名采耳高手,“促进会的成立将规范业内标准,接下来会准备一场掏耳擂台赛,业内高手一决高下。”黄烈华还介绍,计划通过第三方保险公司为游客市民购买保险,“届时凡是被会内采耳师掏耳掏出问题的,将获得10万保险赔偿。”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实习生 刘茜

原标题:99名采耳高手齐聚 成都首个“掏耳朵”协会成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