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突出交通违法成都开展集中整治 为期三月

2016-04-21 07:2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从4月20日起,成都警方将展开为期三个月的突出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警方将对成都市范围内机动车、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以及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整治。

从今日起到未来一周,警方将以超常力度、最大限度将警力压上一线路面执勤,除交警全员上路外,将抽调其他警种50%警力、城区公安分局300名警力、特警支队100名警力,配属交警支队6个城区交警分局,在市民出行高峰时段,上路参与开展道路交通整治工作。

本次行动将围绕影响交通秩序、危及交通安全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分阶段确定整治重点,形成波次行动,充分依法运用“暂扣、注销、禁驾、拘留”等严管法律手段,对交通违法行为开展全覆盖的综合性、联动型整治,形成严管高压态势,以解决交通乱象和交通拥堵问题。

整治重点区域包括全市主要路口、重要路段,以及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商业中心等重点区域周边道路和轨道交通站点、公共交通枢纽、长途客运站、火车站、机场、码头、大型市场、大型居民区、大型绿地公园、旅游景点等区域相关道路。

此次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2016年4月20日至5月31日,以中心城区二环路以内区域以及人民南路、天府大道、蜀都大道等主要出入城通道、主干道、主要路口为整治重点,开展整治工作,迅速扭转交通乱象突出现状。第二阶段:2016年6月1日至7月20日,在巩固提升第一阶段严管成效的基础上,将管理区域从二环路以内区域向外延伸到三环路及出入城通道,形成常态长效治理机制。

截至20日16时,全市共出动4000余名警力在中心城区对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832件,其中非机动车和行人违法2247件,机动车违法585件。(记者何艾琳)

原标题:突出交通违法成都开展集中整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