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把城市种在花园里” 在成都享受高品质生活

2016-04-21 07:0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以“花园城市”闻名的新加坡,即便超高层社区里也少不了花园,让大家津津乐道;曾被誉为“最适合人类居住城市”的悉尼,十分具有现代气息,很多自然风光都显大气;有“建筑之都”的维也纳,处于“森林之国”奥地利,整个国家森林连着森林,仿佛无边无尽。

纵观这些世界级的花园城市,几乎都具有花园和城市的双重属性,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就像是城市建筑群里的奢侈品牌,可遇不可求,是国际化、时尚、宜居的生活理念的代名词。把城市种在花园里,才是成都人羡慕和期冀的生活。

不能改变一座城我们就为你创造一座城

那些世界有名的花园城市,让人们趋之若鹜,也为人们所津津乐道,关键词除了“生态、绿化”外,更多褒扬的是他们对于社会文明和自然环境的尊重与理解。

伴随城市的发展,即便在成都这个以舒适和慢生活吸引了众多外来人口的城市,我们也时常面临雾霾天,甚至开始有无数人因为城市拥堵,越来越快的节奏而抱怨。

难道真的就一点办法也没有?有人并不如此认为。“不能改变一座城,我们就为你创造一座城”,蔚蓝卡地亚提出,他们将依照世界级花园城市的建设标准,为人们建造一座拥有国际化、时尚、宜居的生活理念的城,它的名字叫做蔚蓝卡地亚花园城,它就在成都。

把城市种在花园里不等于把房子建在公园里

2016年蔚蓝卡地亚以悉尼达令港为创意蓝本,怀着“把城市还给人,把花园献给世界”的人本主义理念,希望创建一种差异化的生活方式,率世界级顶尖团队,开创引领未来最具生命力的3.0时代的世界级业态——坐落于天府新区CBD门户的「花园城」。

据了解,中国超过千亩的公园并不少见,蔚蓝卡地亚旁边也恰好有一座中央公园,难道这就是它的花园城市所在?然而,蔚蓝卡地亚所指的花园城市,并不是把华宅建在公园里,在他们看来,如果一座拥有世界级的精良建筑、优美景观设计的城,缺失文化艺术的内涵,没有时尚的律动和气质,少了精英教育与大健康产业,无法感受与自然万物的和谐共生,这座城将灵魂不再,止步于未来。

蔚蓝卡地亚要做的,是要保证这座城拥有外在美的同时,还要塑造一个城市的灵魂。一个城市的灵魂,即为它的内在美。蔚蓝卡地亚花园城的灵魂是它“把城市还给人,把花园献给世界”的人本主义理念,是它全龄覆盖的人性化服务,是它所包含的世界级业态。

在这一理念之下,蔚蓝卡地亚花园城总投资180亿元,涵盖了世界级的业态——五星级城市度假凯悦酒店、特色主题商业街,城市地标双塔,文化艺术广场,尊贵构建出由高端花园住宅、花园居墅、泳池居墅、空中居墅构成的八大花园式高端住区。以美国波士顿公园为创意蓝本,投资 5 亿打造花园城湖滨公园及山地公园,这个公园拥有八大主题公园景观:湿地、岩壁、彩林梯田、瀑布、特色桥、大草坡、商业码头、梯田曲径。

人性化的服务则体现在蔚蓝卡地亚花园城包含了服务于成年人的蔚蓝会、蔚蓝健身俱乐部,服务于儿童的欢乐世界、全龄的优质教育资源,还有全龄覆盖的住宅会所配套。他们还提供专属会员服务团队和专享定制服务,一切的配套与服务都旨在让住在这里的人感觉到轻松和幸福。

世界级花园城市是繁华都市的世外桃源,蔚蓝卡地亚花园城的出现将把世界级的时尚生活方式带到成都,它将成为成都现实与理想生活的临界点,让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拥有国际化的居住体验。

原标题:“把城市种在花园里”,在成都享受高品质生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