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成洛路机动车出城单行首日 交通状况平稳

2016-04-20 22:3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0日讯 4月20日,是成洛路(东洪路中段路口至蜀王大道路口)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出城单向交通的第一天。记者从成都交警五分局了解到,施工首日,成洛路以及周边道路交通状况总体平稳。

“今天总体来说车流量比较平稳,没有出现车辆积压排行的情况。”成都交警五分局十陵中队中队长黄彬说,由于交警五分局在东洪路和蜀王大道路口均增添了警力进行交通疏导,且诱导提示安排非常周密,所以绕行的车辆非常有序。

根据今日的交通状况,黄彬提醒,施工期间,需经成洛路进城的受限机动车辆,请经蜀王大道北段、灵龙路西段、东洪路中段绕行。同时,他也建议进城的驾驶员尽量利用农平路到成南立交绕行或者经过灵龙西路上三环再进城,“这两条路线较为好走。”(记者 梁鹏)

原标题:成都成洛路机动车出城单行首日 交通状况平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