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联合国:地中海疑似发生难民船难 500人或遇难

2016-04-21 07: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 联合国难民署于当地时间20日表示,日前地中海疑似再度发生难民船倾覆事件,或者造成约500人死亡。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地中海地区疑似再度发生难民船倾覆事件。有幸存者表示,超过400人在事件中遇难。但当时这一数字未得到官方证实。

根据最最新报道,有关这起事件,联合国难民署发言人卡洛塔·萨米(Carlotta Sami)20日在一份声明中称,被从一条小船上救起的多名船难幸存者表示,地中海上发生大型船难,造成约500人死亡。

联合国难民署称,上述幸存者来自索马里、苏丹、埃塞俄比亚和埃及。被救起的幸存者共有37人。

难民署还称,这些幸存者在4月16日被救起,并于次日抵达希腊的卡拉玛塔,不过尚不清楚船难发生的日期。同时,难民署也没有透露是何人救起了这些幸存者。

原标题:联合国:地中海疑似发生难民船难 500人或遇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